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

2013 日本九州兜圈遊 Day 10 & 11

第十日,我們入住唐津酒店,這裡雖然舊了一點,但地方非常大,面對著大海一片,前面是沙灘,溫泉餐廳都齊全,都算滿意。













一大清早,我們開車到日本三大早市之一的呼子早市。雖然下著毛毛細雨,但不損我們食食的心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裡的魷魚非常有名,鮮香撲鼻!

















看見新鮮海膽,我們都忍不住一人一個!非常鮮美~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要以爲海岸綫的早市只有海鮮,原來這裡有三大和牛之一的佐賀牛!!除了飛驒牛外,佐賀是我第二最愛!這家是唯一的和牛店,除了冷藏的牛肉外,也可以讓他們幫你燒烤即食,我們嘗試第一口之後,錢包裏的現金都不停地放到店長的皮包裏。店鋪位于早市街尾,叫“肉之瀨戶口食品店”。








午飯又到了人潮不斷的“河太郎”,嘗試當地新鮮的魷魚刺身,這條魷魚新鮮度為100!還有有名的魷魚燒賣,不過我覺得不好吃~





















新鮮的魷魚,都從魷魚池鈎上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多拉A夢幫忙瀝干魷魚,自己也頭暈了。
離開早市,去到一個什麽樂園的地方,那裏非常破爛,有點像大陸,不去也罷。



















晚上是隨意們的“一心不亂”拉麵店。這裡有段小插曲,據説我點了叉燒拉麵,但發覺自己的叉燒少之又少,跟店員理論,說爲什麽我的拉麵沒叉燒,是否搞錯了,廚房裏的師傅一臉懷疑,後來拿了一槃叉燒給我,多到不得了,最後看看之前照片,發現自己可能吃得太快,早就把叉燒消滅了,怪錯好人~~~~哈哈哈
所以,我也覺得不好意思,最後加點了個甜品補數作賠罪~~




沿途在Lawson買甜品,發現這個pizza雪糕非常好味道,每次經過也不得不買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一晚,我們到這家連鎖店吃串燒,服務員是囯語人,點菜也非常容易,味道也不錯,可以try try~~店裏有戰鼓給敲擊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